不支持Flash

长春女足教练组做出重大调整 前著名国脚执掌华信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2:44  东亚经贸新闻网
长春女足教练组做出重大调整前著名国脚执掌华信队



  东亚讯(记者 李大赫) 昨日下午,长春华信女足教练组再次做出重大调整,著名前国脚李华筠正式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宋笑宇和李伟奇分别担任球队助理教练和守门员教练。

  李华筠曾被列为世青赛六大新星

  提起李华筠这个名字,相信许多老球迷都会留有深刻印象。李华筠做球员时因其速度奇快,技术全面,脚法出众故有“海豹”美誉。他1981年入选辽宁省青年队,同年入选中国青年队,赴阿根廷受训三个月,1982年参加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李华筠在1983年的世青赛中表现出色,与巴斯腾、贝贝托等球员被称为“世青赛六大新星”。此后李华筠入选国家队在第8届亚洲杯中一路高歌猛进进入决赛,1992年,因伤病原因退出国家队。此后李华筠曾赶赴阿森纳、曼联等多家英超俱乐部观摩学习,2000年至2003年出任云南红塔足球队助理教练,2004年出任天津康师傅队助理教练,2006年至2007年在广西宏源足球职业学院担任副院长。

  挂帅华信女足要塑造“实力之师”

  本次火线出任华信女足主教练,李华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长春华信女足是一支有底蕴的球队,俱乐部为球队每年投入这么大的资金、人力和物力令人感动,我能够执教首先要感谢俱乐部和长春球迷的支持,感谢集团董事长和总经理的信任,带女足对我的执教生涯来说是个挑战,但我相信只要通过教练组和全体队员的努力,我们有信心在今年联赛中取得更加出色的战绩。”

  据悉,长春华信女足目前已经开始了冬训前的体能储备训练,球队将在下个月12日赶赴昆明进行冬训,开始2008赛季的备战“新征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