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拉克新星无限接近曼城 埃里克森盛赞其为亚洲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18:36  新浪体育
伊拉克新星无限接近曼城埃里克森盛赞其为亚洲最佳

(卡塔尔媒体关注阿克拉姆)

  新浪体育讯 国足国奥双线惨败,我们的对手却传来了一个好消息。被曼城看中的伊拉克国脚,中场核心纳沙特.阿克拉姆已经通过了埃里克森的试训,并极有了能下一位加盟曼城的亚洲球员。

  对于这名年仅23岁的的伊拉克球员,埃里克森还是寄予了很高的评价。在时间不算很长的试训期中,阿克拉姆已经给阿里克森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埃里克森称:“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虽然他还是要有一段时间适应英格兰足球的风格,但他属于那种一流球员的行列,而在亚洲杯的比赛上,他也是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

  不过,埃里克森还是点出了阿克拉姆加盟曼城所要面对的问题——劳工证。不过埃里克森表示这不是一个问题。尽管英国劳工部的劳工证审核严格,但就在上周,加盟凯尔特人的日本国奥球员水野晃树还是顺利拿到了劳工证。而作为伊拉克国足的主力球员,劳工证对于阿克拉姆来说并不会构成太大的麻烦。

  埃里克森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对这名来自美索不达米亚的球员溢于言表。埃里克森称 :“他无论是在进攻还是在防守上他都能胜任。作为一名技术不错的球员,我认为他是我们未来的一部分。”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上个月,当申花三名球员被俱乐部官员引荐给埃里克森的时候,瑞典人却表现出了与对待阿克拉姆截然不同的冷淡态度。

  阿克拉姆在本年度亚洲足球先生的评选中名列第三。而如果他能如愿加盟曼城,他将成为1950年来第一位登陆欧洲顶级联赛的伊拉克球员。

  而阿克拉姆所在俱乐部的负责人阿米里表示,在阿克拉姆的转会问题上没,两家俱乐部已经达成了协议,而阿克拉姆也通过了曼城俱乐部的体检。一切仅仅差在需要等到阿克拉姆得到劳工证后,合同才能够签订。而合同中约定的转会费,也没有被双方所披露。

  (Lancelo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