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国赛前先与男队员过招 女足战广东少年检验定位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2:04  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9日讯(记者 嵇玲)为了备战即将开始的女足四国赛,目前正在广东奥体中心集训的中国女足将在明天下午3时与广东男足U15进行一场热身赛。主教练伊丽莎白在近两天的训练中,重点演练的定位球战术将在这场比赛中接受检验。

  与前一阶段的训练注重身体、力量相比,最近两天,中国女足的训练增加了技战术的分量。对于定位球的战术演练,伊丽莎白尤为重视,训练中,队员们频频上演任意球破门的好戏。对于角球的战术配合,队长李洁说:“最重要的是要有抢点意识,要敢头球。伊丽莎白非常重视让每个队员都参与到定位球练习中来,这样,一个人没有感觉的时候,其他人可以顶上。”

  明天下午3时,中国女足将在广东奥体中心迎战广东男足15岁以下少年队,届时,伊丽莎白的定位球演练将得到检验。赛后,女足将根据情况对定位球战术作进一步的细化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