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恢复期原本两周却延至六周 马晓旭无奈推迟出院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2:03  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9日讯(记者 嵇玲) 正在广州备战四国赛的中国女足队员们练得辛苦,而在北医三院进行康复治疗的马晓旭则是“等”得辛苦。原计划手术后两周即可出院的马晓旭,在医生的建议下将继续留院治疗。据悉,马晓旭的恢复治疗期将延长四周,从而达到六个周。

  自从去年12月24日结束了膝盖十字韧带手术之后,马晓旭的恢复情况一直不错。为了更好地恢复,马晓旭自己还在病房里添置了哑铃和橡皮筋,每天都按时进行训练。对此,她解释说,哑铃是用来练上肢力量的,而用橡皮筋来做四肢以及腰腹的拉伸运动,这样就可以有效地避免肌肉萎缩。对于能否参加奥运会,马晓旭对自己充满了信心:“手术很成功,只要好好恢复,我很快就可以踢球了。”而对于马晓旭的康复期延长一事,她的主治医生表示,暂时不方便透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