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津女足集中群龙无首 原主帅高升新主帅人选尚在协商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7:49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王津)为了更早地进入冬训准备工作,前天,天津女足在基地集中。球队在“群龙无首”的情况下,开始了恢复训练。

  在结束了全国女足大学生联赛后,天津女足的姑娘们也获得了难得的假期。不过,短短的10天很快过去了,姑娘们1月8日下午重新集中。尽管天津女足原主帅张贵来已经到天津足协赴任,外援还在继续休假,但为了让更多的队员尽早恢复状态,俱乐部还是召集大家在助理教练刘坤的带领下开始训练。“对于球队的新主帅人选,我们还在进行最后的协商,今明两天就会有最确切的消息。暂时没有主帅带队没有关系,助理教练会先带领队员进行恢复训练,我们今天的训练课程也只是通过游泳让大家恢复身体。”在海南开会的球队领队杨世来这样对记者表示。

  为了让队员逐渐适应冬训,在集训的第一天教练组并没有急于安排实质性的训练,而是让队员们静下心来把2007年所经历的比赛以文字的形式进行总结。据悉,天津女足今天还将进行有氧耐力的恢复训练,大概一周后,球队将慢慢转入战术训练。届时,新主帅也将到位,随天津女足一起进行备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