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晓旭伤情恶化纯属谣言 恢复良好开始康复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0:48  东方体育日报

  中国女足在南国广州紧张地备战四国赛,而康复中的马晓旭也不闲住,她一个人在遥远的北京过着艰苦的康复生活。

  原本说马晓旭在做完手术两周以后就可以出院进行康复治疗,但是两周过去后,马晓旭依然住在北医三院的那个单独为她准备的病房里。因此,关于她手术失败,恢复缓慢的消息也在流传着,不过事实却是,马晓旭的伤势恢复一切顺利,她留在北医三院只是因为那里康复条件比其他地方更好一些。“我们这里的康复条件比较好,让她留在这里进行康复治疗,这样的话我就能够就近观察她的康复效果,也可以随时就她的康复情况提出一些建议和帮助。”主治医生余家阔说。

  为了能够尽快恢复,马晓旭现在每天都在病房里进行康复训练,“医院的康复治疗条件和环境都不错,所以就留在这里了,而不是因为外面所说的恢复不好而延期出院的。我现在每天都坚持练习,一天上午下午的训练时间加起来怎么也要四到五个小时左右吧。辛苦是辛苦了一些,但是我不怕,我会好好努力的,毕竟我还想打奥运会呢!”马晓旭说。

  尽管康复过程艰苦,马晓旭却不孤单,除了妈妈每天陪伴左右,她以前的一些队友朋友也会不定时地去医院探望她,带点好吃的慰问她,女足新闻官王增沛也经常打电话慰问了解马晓旭的恢复情况。有这么多人的关心,马晓旭对自己的伤势恢复更加乐观。“我现在恢复的情况挺不错的,虽然还要拄着拐杖走路,但是感觉已经好多了,我不会放弃努力的。”

  本报记者 陈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