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鑫面临诉讼 罪名若成立将被永久禁参加新足球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7:54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玮 实习生 阮征)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昨天报道,参加新加坡职业足球联赛的辽宁广原队领队、俱乐部总经理王鑫因涉嫌操纵比赛,可能于下个星期在新加坡出庭受审。

  2006年底,辽宁广原队获新加坡足协批准参加2007年的新加坡联赛。辽宁广原是由中超辽宁队的青年队和中国地产公司上海广原组建的球队。2007年6月,8名原申花球员被租借到辽宁广原队。6月底,辽宁广原队被新加坡足协告知,由于战绩不佳,下赛季他们将不会被邀请参加新加坡联赛。最终该队在去年的新加坡联赛积分榜上,以8胜5平20负积29分的战绩,在12支球队中排名第10。

  一旦罪名成立,王鑫将被永久禁止参加新加坡的所有足球活动及担任球队领队。同时,新加坡足球总会也将致函亚足联和国际足联,建议把对王鑫的禁令扩大至全世界。新加坡联赛总裁李文安7日表示,他们非常关注联赛中任何形式的非法行为,操纵比赛将严重影响新加坡联赛的信誉,新加坡联赛将继续对操纵比赛的活动保持警惕。

  据报道,新加坡联赛自1996年创办以来,曾发生过球员和教练员贪污或受贿的案例,但领队或总经理涉嫌操纵比赛还是首次。新加坡联赛另一支球队的前总教练周贵林因怂恿球员踢假球罪名成立,于去年4月被判罚款5万新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