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前内阁率美国队进犯 伊莎军团被迫加量苦练应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5: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闫雯雯)本月16日,传统赛事女足四国赛将在广州打响,特别是中美大战成为了赛事的一大关注点。今天下午,当美国女足风尘仆仆地抵达广州时,人们一定会惊奇地发现两张熟悉的面孔。除了原多曼麾下的皮娅已经成为了美国女足的主帅外,前中国女足体能教练海伦娜也在日前加盟了美国女足。20日的中美大战,将是多曼前内阁PK伊莎军团的一场好戏。中国队主帅伊丽莎白深知这一点,从本周开始为队员们加训练量,从一天两练变为了一天三练,这也让姑娘们见识了“魔鬼教头”的厉害。

  “训练内容并没有太大变化,还是基本技术的细化和分组对抗,但在质量和传接球速度上有了更严格的要求。”一位队员表示。从早上的健身房力量训练,到上午的全速冲刺跑,再到下午的分组对抗练习,伊丽莎白逐步在加快中国女足的备战节奏,“无论是针对四国赛还是奥运会,我们的备战脚步都必须加快了。”

  实际上,伊丽莎白现在的处境相当尴尬,因为她的首次大考竟然差点找不到考场。原来,2007年年底,广州因为参赛球队迟迟无法确定和商务开发不力,打算放弃举办女足四国赛,因此足协考虑了澳门和佛山,但这两个城市商务开发仍旧不力,折腾了一圈后,女足四国赛仍旧放在了广州进行。

  当然,尴尬的不仅是伊丽莎白,还有“亚姐”马晓旭。从她2007年12月24日接受手术到如今,已经过去两周了,按照原计划手术后两周就应该出院,进行康复治疗。但记者了解到的却是,马晓旭恢复得并没有预计的那么乐观,她需要继续留在医院接受四周的治疗。尽管还要住院四周,但“亚姐”的心情不错,“因为手术很成功,医生也说没有问题,所以好好恢复很快就可以踢球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