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里汉正式签约阿尔巴尼亚 率队两年征战南非世预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06:07  新华网

  新华网地拉那1月4日电(记者 杨柯)荷兰籍教练阿里·哈恩4日在地拉那同阿尔巴尼亚足协签署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后,正式成为阿尔巴尼亚国家足球队主教练。

  根据合同,哈恩将在阿尔巴尼亚国家队执教两年,并带领阿国家队参加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阿足协官员透露说,哈恩的年薪初步定为15万欧元,另外每取得一场胜利他还可以获得额外奖励。

  哈恩说,阿尔巴尼亚国家足球队在欧洲和世界上都算不上一支强队,所以也别指望他带领这支队伍取得骄人战绩。他的目标就是尽量去赢得比赛的胜利。

  今年59岁的哈恩曾担任过中国国家队和喀麦隆国家队主教练,并有在多个国家的不同俱乐部工作的经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