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野伸二可能重返欧洲赛场 赴德甲与邵甲一竞争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日,日本国家队原中场核心之一小野伸二突然出现在了德甲波鸿俱乐部的训练场边,据接近小野的经纪团队介绍说他只是去参观访问,对球队的环境进行视察的,并非已经得到了波鸿队的合同,不过日本报纸猜测说,这名曾经在费耶诺德有过辉煌的日本核心球员希望重返欧洲赛场,以便得到冈田武史的青睐,继续竞争日本国家队的位置。

  小野伸二是日本J联赛最昂贵的球员,浦和红宝石队在2006年招回他后,给予了他日本职业联盟限薪共识后的最高薪水,达到了2亿日元之巨,这几乎是两名日本现役国脚的价格。

  但是小野由于受伤一直没能重现他在2001年到2006年在荷兰达到的那种水平。2007年在进行了左脚手术后,虽然小野在浦和的出场时间有所增加,不过在阿部勇树的成长下,他逐渐淡出了球队的核心地位。

  浦和红宝石队的俱乐部官员说:“目前波鸿并未向我们提出对小野的转会邀请,但是看到了海外足球的氛围和环境受到刺激,他肯定会考虑是不是继续到欧洲进行挑战的。”日本的体育报纸认为,浦和俱乐部为了满足球迷的呼声,只要小野有转会海外俱乐部的愿望,就不会为难他。

  目前波鸿队排名德甲第13位,是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队的保级竞争对像之一。(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