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签下08奥运请战书 谢亚龙重点强调作风和责任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1:46  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2日讯(记者 嵇玲) 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杨一民昨天前往广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看望了在此训练的中国女足队员和教练组成员。队长李洁代表球员宣读了奥运请战书,而谢亚龙则强调要用心维护、培养女足良好的作风和责任感。

  自去年12月29日开始第三期集训以来,伊丽莎白一直强调大运动量的体能训练。但是,昨天她却只给球队安排了1个小时左右的训练,主要以慢跑为主。训练开始前,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杨一民前往训练场看望了队员们。队长李洁代表女足队员宣读了奥运请战书,表示“以东道主身份参加奥运会是无比神圣的,我们将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在奥运赛场上展示中国女足的优良作风,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关心我们的国人。”中国女足的全体队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在请战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