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丽莎白期待女足四国赛 08奥运前练兵望赢取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1:29  竞报

  竞报讯(记者张鑫) 四国赛迫在眉睫,足协虽然没有下达具体的指标,但伊丽莎白却想以一个好成绩取得开门红。本届赛事将于本月14日在佛山开始,女足的对手分别是美国、加拿大和芬兰。

  为备战四国赛,伊丽莎白昨日坚持带队员们进行一天两练。上午的训练从9点40分左右一直进行到12点半,主要是进行了上肢力量的训练。下午的训练内容比较丰富,在放松训练之后,伊丽莎白安排队员们先后进行了传接球和头球的训练。

  在谈到本届四国赛的目标时,伊丽莎白说:“这次在广州集训就是要从体能到技战术上面进行提高,这次四国赛的几个对手确实还是不错的,尤其是美国队。”谈到本次四国赛的目标时,伊丽莎白强调自己只有奥运一个目标,而这些比赛都是为了奥运进行的练兵。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