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新年晚会幽默与意外不断 男翻译换到性感内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0:26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广州报道 2007年12月31日晚女足例行表演了文艺晚会节目,整个晚上有两个时刻最让人“惊艳”,一是伊莎和自己的法国同胞的演唱组合,第二个时刻则出现在交换礼物当中,即将进入新的一年,女足的文艺晚会充满着欢乐和“意外”。

  伊莎的出场前与她带来的法国教练们换衣服就换了十多分钟,让女足队员们十分纳闷,但是出场时,伊莎甚至没有对他们演唱的歌曲做一个解释就开唱了,而且是清唱,晦涩的法语歌曲让队员们都不知道这是唱的什么,可是主教练的演出还是很吸引人的,这让队员都拥到台边来近距离观赏,可是弗雷德的滑稽表演更博得了女足队员们的笑声,潘丽娜和李洁等队员纷纷上台把花插到了伊莎的头上,等伊莎唱到最后她基本已经成了一个“花枝”,造型十分搞笑。

  相对于前教练皮娅,伊莎的演唱水平让人不敢恭维,四个法国演唱组合的表演中反倒是其他三位扮演老头的助理教练更惹人关注。唱完后,伊莎才开始解释,她唱的是一首法国歌曲《爱美莉》,这首歌是关于一个老头和老太太的,这时弗雷德还在惟妙惟肖地表演一个老头的走路姿势,让女足队员们哄堂大笑,伊莎也开玩笑说:“知道我为什么请他们来了吧,其实他们来中国不是来训练的,是来表演这个的。”

  文艺晚会进行时,还有一个节目是所有球队管理人员和队员每人都准备了一份精美礼品,通过抽签相互换取礼物,“黑妹”翁晓洁特意购买了一套性感的女式文胸和内裤,晚会时,她告诉了同桌的王坤、岳敏等队员,按照常理这份礼物被女足队员抽到的概率更大,但是抽签时,与她交换礼物的却是伊莎的翻译范文远,这是个大学还没毕业小伙子,而与翁晓洁同桌的队员们立马几乎笑翻在地上,而小范还蒙在鼓里,在其他人的怂恿下,“黑妹”和小范相互拥抱了一下,两人都有些尴尬。但是更尴尬的一刻是小范拆开礼包后,脸迅速地红了起来,翁晓洁也有一种被“恶搞”的感觉,而王坤等熟知内情的队员几乎笑疼了肚子。

  此外,姑娘们的表演也很精彩,张彤和高颖表演了“双簧”;刘华娜、张艳茹、宋晓丽、张娜、周高萍等穿上从宾馆借来的衣服,表演了话剧《灰姑娘》;李洁、周高萍合唱《有一点动心》;王坤、刘亚莉表演小品《雕塑》;岳敏演唱《绿光》;徐媛演唱了《会呼吸的痛》;而谢彩霞则演绎了《逝去的诺言》;潘丽娜的曲目则是《当爱已成往事》……

  晚上0点,杨一民也赶到女足会场与队员们一同欢度了这一重要时刻,杨一民也准备了一份礼物给队员们,杨一民送出的是一副望远镜,而上海姑娘张颖幸运地抽到了这副望远镜,杨一民告诉她,“希望你能够看得更高更远”,在这个欢乐的时刻,女足也在钟声中迎来了2008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