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备战四国赛一天两练 伊丽莎白正面回应风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8:0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勇】四国赛迫在眉睫,正在广州集训的中国女足一天两练。在新任主帅伊丽莎白看来,四国赛是其上任后面临的首次大考,打出好成绩是必须要完成的任务。

  中国女足昨天的第一次训练一直从上午9:30持续到中午12:30,整整3个小时的时间里,伊丽莎白着重安排队员们进行上肢力量训练。相比之下,下午进行的第二次训练在内容上则要丰富得多,队员们先后进行了传接球、头球等科目的有球练习。从中国女足的训练来看,虽然外界在马晓旭受伤后普遍质疑伊丽莎白的训练不够科学,但“固执”的伊帅并未在本期集训中作出改变,球队仍旧执行着伊丽莎白在马晓旭受伤之前制定的训练计划。

  训练结束后,伊丽莎白接受了采访。对于马晓旭受伤一事,伊丽莎白表示:“到目前为止马晓旭的恢复情况是十分理想的,我也在积极和她保持联系。如果马晓旭能够恢复得比较快的话,那么我会考虑让她提前归队。”谈到前段时间王海鸣和哈威的辞职风波时,伊丽莎白也进行了正面回应,“我与中方教练相处得非常融洽,并非像外界传言的那样有什么不和。”对于本月中旬打响的四国赛,伊丽莎白表示:“我们这次在广州集训就是要在体能和技战术方面都有所提高,短期内为四国赛做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