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丽莎白详解马晓旭病情 道出四国赛最强对手是美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日下午,今天是中国女足在广州开始集训的第四天,为了快马加鞭备战四国赛,伊丽莎白坚持带队员们进行一天两练。本届的四国赛将于1月14日在佛山打响24日结束,中国女足即将迎战的对手分别是美国、加拿大和芬兰。去年王海鸣作为代理主帅曾代理中国队在广州的四国赛上取得了亚军的成绩,尽管没有透露目标,但是法国女人显然也不想让自己执教中国女足的这第一场大考以失败告终。

  今天下午的训练结束之后主帅伊丽莎白在场边接受了采访,这是伊丽莎白本次抵达广州后第一次公开接受媒体采访,而马晓旭的伤势自然成了众多媒体最为关注的话题,在被问到马晓旭的恢复情况时,伊帅显得比较乐观,“马晓旭告诉我她目前的恢复情况还是很不错的,我现在也在等着她的恢复,如果她能够恢复的比较快的话,那么我也会考虑让她提前归队,不过如果恢复情况不是很理想的我话也不会让她勉强回来,我会让她继续治疗争取把身体状况恢复到最好。”伊帅在这几期集训中始终对马晓旭要求的格外严格,这样正说明了马晓旭在她心目中的 地位是很重要的。

  这次是伊丽莎白在中国执教的第三期集训,在对这一阶段的训练情况进行总结的时候,伊帅还是显得比较满意,“对于这个阶段的训练效果我还是感到很满意的”,而对于哈威王海鸣相继辞职的风波,伊帅首次正面回应,“我和中方教练的相处很融洽,我们之间的关系一直都是挺不错的,并不像外界说的那样有什么不合。”

  本月9日美国队就将率先抵达广州,美国队也是中国队四国赛的几个对手里面到的最早的一个,目前美国女足的主帅正式多曼斯基在执教中国女足时期的助理教练皮娅,对于中国女足的技战术特点等皮娅并不陌生,这次反戈一击的确值得中国队注意。

  在谈到本届四国赛的目标时,伊丽莎白这样表示,“我们这次在广州集训就是要在体能到技战术上面进行提高,短期内为四国赛做准备,这次的四国赛的几个对手确实还是不错的,尤其是美国队。”但是对于名次目标伊帅却并未多提,她强调自己只有奥运一个目标,而这些比赛都是为了奥运进行的练兵。

  (李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