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备战四国赛一天两练 伊帅另类玩法引入垒球元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9: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日消息,当很多人都还沉浸在元旦假期的休息和享乐中的时候,中国女足已经在广州重新启航开始备战一月中旬的四国赛。尽管今天是08年的第二天,但是伊丽莎白今天还是没有任何意外地安排了一天两练。

  四国赛迫在眉睫,足协虽然没有给伊丽莎白定下什么具体名次目标,但是法国人心中有数,毕竟这是她来中国执教后的第一次大考,谁不想打出一个好成绩取得开门红呢?

  中国女足这次在广州集训下榻在奥体中心酒店,出门就是训练场,这样一来就方便多了。今天上午的训练从9点40左右一直进行到12点半,主要是进行了上肢力量的训练。下午的训练内容比较丰富,在一段时间的放松训练之后,伊丽莎白安排队员们先后进行了传接球和头球的训练。

  马晓旭受伤之后外界也在质疑伊丽莎白的训练不够科学,不过按照现在的情况,伊帅并未因此而在本期集训中改变训练方式,她仍是在按照马晓旭受伤之前制定的计划在进行集训。

  以往每次集训开始伊丽莎白都会安排队员进行身体测试,但是这次由于器材和硬件设施等还没有到位,因此这个测试被改在了明天进行,这期的集训较之以往少了很多人,31个队员明天一天的时间就能够全部测试完毕。

  经过两期集训之后伊帅对于队员们的体能和身体状况也都有了一个比较细致的了解。这期集训开始到现在伊帅基本每天都会安排分组对抗,不过由于明天要进行测试,因此今天下午她没有安排对抗内容,而是用一个比较新颖的方式让队员们得到放松。

  从法国休假归来之后伊丽莎白带回了一样好玩的东西,今天下午是她第一次在训练中应用出来,说是抢圈,但是却更加类似于垒球中的“跑垒”,也就是边跑动边抢圈,看得出,伊丽莎白的这个新花样还是非常受姑娘们的欢迎的。

  (李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