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港杯足球赛首回合 香港联队主场完胜广东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30日22:53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2月30日电(记者徐征)传统的省港杯足球赛30日在香港大球场展开首回合的较量。广东队状态不佳,客场以0:3不敌香港联队。

  本年度比赛正值省港杯30年,此前广东队曾18次夺冠,而香港队则11次登顶。比赛开始后,双方打得都比较谨慎,失误也很多,在开场后近20分钟时间内,双方均没有有威胁的射门。

  当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时,香港队前锋迪天奴接队友传球,近距离起脚破门,香港队以1:0领先。

  失球之后,广东队显得有些慌乱,结果在第40分钟,香港队的玛特维尔利用角球的机会头球攻门破网,帮助香港队获得了2:0的领先优势。

  下半场开始后,广东队几次进行人员上的调整,使得球队表现有了较大的起色,多次在主队门前获得破门机会,无奈临门一脚总是欠缺火候。而香港队则在第84分钟由桑托斯利用一次反击的机会头球破门,将场上比分锁定在3:0。

  双方下一回合的较量将于明年1月6日在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进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