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助教请辞玫瑰军再陷混乱 王海鸣留任哈威去意已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5:44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本报讯 5年7换主帅的中国女足,在10月28日法国籍主帅伊丽莎白到任后,人事变动仍未停歇。26日,“伊二期”集训外籍教练组回国后,又爆出两助教申请辞职的消息。后经证实,王海鸣的辞职报告并未被足协接受,他本人已同意留任至奥运会后;而守门员教练哈威已被获准离开中国女足,但必须“看守”至本月29日广州集训结束。

  据悉,今年11月王海鸣曾两次将辞职报告递交中国足协,但被谢亚龙两次拒绝,理由是“奥运会前你不能离开球队”。现在,王海鸣已经接受了中国足协的安排。据王海鸣透露,辞职之前,他已收到四五家俱乐部的执教邀请。

  而哈威的辞职,据说与伊丽莎白干涉守门员训练有关。起因在于哈威出面求情,但伊丽莎白仍然放弃了魏晓芬,且将王立明、张涛和宋剑秋三位新门将征召入队。但在递交到中国足协的辞职申请里,哈威写的是“家庭原因”。(王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