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强力挽留哈威却去意已决 照顾家人成其离开理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2:2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国产女足助教大逃亡,中国足协强行留住了王海鸣,但守门员教练哈威昨晚明确表示自己“去意已决”,即便足协再怎么挽留,他也要离开女足国家队。

  据了解,女足主帅伊丽莎白将在今天结束假期抵达北京,并前往中国足协同球队的管理人员以及教练员探讨此次集训的一些事项。作为球队的助理教练,王海鸣和哈威都将列席此次会议。

  按照球队事先制定的计划,所有从北京前往广州参加集训的教练和队员都乘坐明天上午的航班,球队管理人员黄中华也早早为他们订好了机票,其中就有守门员教练哈威的一张经济舱机票。可是在目前的情况下,哈威并不一定跟随女足一起前往广州集训,用他自己的话来讲就是“我已经辞职了”。

  “对于辞职的问题,我必须声明两点:一是我确实交了辞职报告,辞职的原因在报告中写得很清楚,是要照顾我的家人;二是我去意已决。”在电话里,哈威这样说。哈威的坚决态度也让足协放弃了挽留的念头,他们将在近期内为女足选择一位新的守门员教练。“新教练具体选谁我也不清楚,也不是我能决定的,国内有不少出色的教练,我相信足协能选择好。”在谈到自己的继任者时哈威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