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海鸣心仪中超有意离开女足 谢亚龙为08奥运拒放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2:48  半岛晨报

  中国女足国家队中方教练组的顶梁柱王海鸣终于决定要离开这块是非之地了,他向足协请辞,并打算到中超的男足俱乐部去试试。然而,与当初为了挽留多曼而逼王海鸣下课不同,这一次中国足协不允许王海鸣离开女足。谢亚龙甚至明确表示:“即使你交了辞呈,我也不会签字”。

  王海鸣

  心仪中超

  作为中国女足国家队教练组的元老,王海鸣经历了从马良行到多曼斯基再到伊丽莎白的多个阶段,始终担任助理教练的工作。期间,他与马良行竞争过主帅的帅位,结果败下阵来,只能辅佐后者。而当多曼出任女足主帅后,王海鸣又辅佐女足的第一位外籍教练,甚至在多曼排挤他的时候,也没有离开女足国家队。因此,王海鸣被认为是女足国家队内最为资深也是最为执著的助理教练,他也是女足中方教练组中对女足队员最了解的人。

  然而,如今在伊丽莎白十分器重王海鸣的情况下,这位“千年老二”教练却选择了离开。原来,近日有几家中超球队盛情邀请王海鸣加盟,早就厌倦了在女足国家队寄人篱下的王海鸣终于动了离开的念头。

  谢亚龙

  绝不放人

  对于王海鸣的请辞,谢亚龙态度坚决地表示,“绝不允许王海鸣离开女足。特别是在现在女足国家队全力备战奥运会的阶段,足协领导更是不可能让女足国家队的教练班子有太大的动荡。

  而足协领导们更是从来都没有想过一向“听话”的王海鸣会在奥运备战的时候提出辞职的申请。因此谢亚龙已经态度坚决地拒绝了王海鸣的请辞,不过对于王海鸣再次提出辞职,足协领导还没有明确表态。王海鸣过去几十年始终工作在女足一线,如果他离开女足,很难再找到合适的人选担任中方教练组的助理教练,也正是从这方面考虑,谢亚龙坚决不同意王海鸣的请辞。记者崔昊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