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领导坚称请辞门纯属炒作 直言不可能说走就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6: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一年内连续更换主帅,主力队员马晓旭在比赛中不慎受伤,中国女足的负面消息如影随行。对王海鸣和哈威先后请辞一事,中国足协女子部主任兼国家队领队张建强语气强硬地说:“这些都是炒作!”

  足协人士坚称炒作

  “这都是炒作!这都是炒作!”在听到记者的问题后,电话中张建强一直都在重复这句话,对相关报道,他说:“有这个消息既不是官方也不是正式,我个人对此也不好说,况且他们的去留也不是我一个人就能决定的事。”但他同时明确表示:“到目前为止,我也没有听说他们辞职的事情。无论如何,王海鸣和哈威都在下一期广州集训——之前公布的集训名单中就有他们两个的名字。而且即便要辞职也得走个程序,不可能说走就走。”

  “如果他们自己对你说要走……”最后,张建强颇有深意地说:“我还是那句话,中国女足离开谁都照样运转。”

  王海鸣说事情已过

  对于离开中国女足的说法,当事人王海鸣坦率地告诉记者:“有这件事情,但是都已经是过去的事了。”

  经历了多次换帅的动荡,这位中国女足的“四朝元老”始终屹立不倒,但在上一期国家队集训期间,他确实曾经有过动摇。王海鸣说:“我必须实事求是,发生过的事情不会否认。”

  对于当时可能的去向,王海鸣不愿多谈,但他承认有五六家男、女足俱乐部发出过邀请。“但是,领导没有批准,所以也就算了,”王海鸣表示,“现在既然留在女足,那就要继续为球队努力工作,为备战2008年奥运会出力。”

  让他不解的是:“这件事情都已经过去挺长时间了,怎么还会被挖出来,也不知道他们从哪里得到的消息……”

  至于守门员教练哈威,昨天也明确表态,自己目前身在北京家中照顾年迈的父亲,同时强调:“我仍然是中国女足的教练。” 据上海《青年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