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助教不耐寂寞欲淘金中超 足协奇招紧急平息微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2:4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看似平静的中国女足其实动荡不安。就在新一期集训即将开始的前夕,女足内部突然传出了不太和谐的声音:助理教练王海鸣以及守门员教练哈威相继向中国足协提出了辞职,但为了使队伍在奥运之前保持稳定,足协至今还没有批准两人的请辞。

  “淘金中超”成最大诱惑

  据悉,两人之所以在这个关头冒出了辞职的想法,主要是没能抵挡住到中超联赛淘金的诱惑。目前,中超各队正处于最为关键的调整期,像王海鸣和哈威这样一直在国字号效力的教练自然会受到各家俱乐部的青睐。王海鸣在接受采访时就毫不隐瞒地表示,自己的确向足协领导提出过辞职,而且已经有多家中超俱乐部希望他能去执教。而守门员教练哈威的目标更为明确,只要足协能批准他辞职,他将直奔河南建业队去辅佐老朋友贾秀全。

  对于这两名女足功臣的选择,足协内部不少人也都表示理解,“女足现在也就这样了,谁干都是吃力不讨好的事情,有机会到中超去多赚点钱,为什么还要留在这里?只要有外教在,没有人是不可或缺的。”有队员也表示:“既然在女足内部说了不算,还不如到中超去打拼属于自己的事业。”

  足协紧急平息“微震”

  王海鸣表示,在上次集训的时候,他的确向足协领导提出过辞职,但遭到谢亚龙的拒绝。谢亚龙很明确地表示,现在的中国女足最需要一个稳定的发展环境,这个时候,足协不会批准任何人辞职。

  26日晚,当记者向中国女足一位领导求证事情的原委时,这位领导很巧妙地回避了这个问题:“没有辞职信,就说明他们还是女足教练组的人。”而当记者表示,王海鸣已经证实自己的确向足协提出过辞职时,这位领导苦笑了一声说:“他不会说这么没出息的话,下次集训他肯定会参加的。”最后,这位领导表示,不管谁辞职,都要按照一定的程序走,“这不是说走就能走的事儿,至少要获得批准才能走。”


记者 胡建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