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海鸣:在一天就好好干一天 奥运为重继续辅佐伊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9: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树欲静而风不止,新帅伊丽莎白两期集训,似乎风平浪静的女足却潜藏危机,冰山终露一角,中方教练王海鸣和哈威辞职的消息终于被捅了出来,两人由任人摆布的配角变成了主角,从边缘教练变成了主动请辞的强人。昨天晚上,新浪体育联系上了王海鸣,这位耿直的北京汉子似乎肚子里有很多话,但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还是比较委婉:“确实我提出过辞职,但是领导不给批,还是以奥运大局为重吧,在一天就好好干一天.....”

  新浪体育:听说你辞职了?

  王海鸣:哦,今天好几个记者给我打过电话,确实有这么一回事,那都是上个月(的事)了,当时我请求辞职,但是领导没有给批,说是以奥运大局为重,领导不给批我就走不了啊,明摆着的事情,所以就没走成,只要在球队一天就好好干。

  新浪体育:现在是否还有辞职的打算?

  王海鸣:只要领导批准同意,我肯定会走。现在看来上面不放,希望不大了。

  新浪体育:主要是哪家中超俱乐部向你发出邀请?

  王海鸣:事儿都没有成呢,怎么好透露名字,不过我可以告诉你,不仅仅是一家,四五家俱乐部都希望我能过去,说明这么多年,我的带队能力和工作热情还是得到业界认可的。我的未来现在不好说,领导的意思,还是要以大局为重,先干完奥运会再说。

  新浪体育:为什么想辞职?

  王海鸣:这也是正常的工作调动,去哪儿不都是为中国足球作贡献吗?我还是热爱女足,心里舍不得这些女孩子吗。

  新浪体育:伊丽莎白来了之后球队气氛如何?

  王海鸣:从业务来说,伊丽莎白重视脚下技术,重视传接球和地面进攻,这还是对中国足球的路子。在球队管理上,伊丽莎白和多曼区别是很大,多曼喜欢带球员出去散步放松,伊丽莎白喜欢让队员在房间里呆着,感觉队员们并不习惯,一个教练一个风格。

  新浪体育:下阶段集训你会参加吗?

  王海鸣:嘿嘿,没有意外得话,应该是正常参加吧,继续协助伊丽莎白的工作,打好四国赛。

  (银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