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季婷:早就知道自己要落选 没必要把奥运会看得过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1:40  新京报

  ■ 对话

  本报讯 女足世界杯前最后一刻,多曼斯基宣布季婷无缘国家队21人名单,上海姑娘哭了。这一次,季婷又落选了,但她却很淡定。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她还和上海女足的队友们说笑着。

  新京报:得知自己再次落选国家队时,有没有失落的感觉?

  季婷:这很正常,我在上次集训的时候就知道自己不参加下期集训了。

  新京报:当时伊丽莎白有没有对你说什么?

  季婷:没有,她什么都没跟我说。

  新京报:是不是说明伊丽莎白对你的能力不认可?

  季婷:这个我不好说,反正她很相信自己的眼光。

  新京报:伊丽莎白挑选的一些新人都留下了,而你这样的“老将”却未入选,你能接受吗?

  季婷:伊丽莎白其实也很想证明自己的眼光,毕竟那些新人都是她来挑选的。

  新京报:这次落选对你来讲是不是打击挺大的?

  季婷:没关系,我相信自己会回来的。

  新京报:上次你错过了世界杯,这次怕不怕错过奥运会?

  季婷:其实奥运会也就是一个正常的比赛,我觉得没必要看得太重。

  新京报:伊丽莎白和多曼斯基的带队思路有很大差别,你觉得她适合中国女足吗?

  季婷:这个现在真的不好说,还是要等一段时间再看看吧。

  采写/本报记者 赵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