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晓旭:今晨的手术我有信心 我绝不会错过奥运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7:49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王津)为了减少马晓旭的疼痛并顺利完成手术,在多方的协商下,原定于今天上午9点开始的手术提前到了早上7点半开始。在中国女足新闻官王增沛、领队张建强和妈妈的陪同下,马晓旭将接受膝关节的手术治疗。尽管从准备到手术结束需要4个小时,但晓旭昨晚很幽默地表示:“没什么大不了的,就当是睡个懒觉起来,手术就结束了。”

  作为职业运动员,伤病是在所难免的事,但对于只有20岁的马晓旭来说则有些残酷,她很可能因为这次伤病错过职业生涯中的首次奥运会,而且是北京奥运会。马晓旭并不相信自己会如此倒霉,“其实没有外界所说的那么悲观,如果手术顺利,我想我还能赶上明年5月亚洲杯的比赛呢,对我有点信心好不好?马晓旭一直都是很勇敢的!现在距离奥运会还有7个多月,我宁可放弃2008年的所有比赛,也不会错过奥运会,我和我的教练(伊丽莎白)都坚信这一点。”马晓旭如此自信并非没有任何依据,在谈及爱徒时,领队张建强说:“尽管马晓旭的伤确诊为韧带断裂,但具体的情况还要等手术的时候我们才能更加清楚,从现在她自己的心态以及院方的诊断来看,如果恢复得好,应该不会错过北京奥运会。尽管这对于还是孩子的马晓旭来说有些困难,但至少不是没有希望,所以我们都相信她会好起来的,重新在球场上证明自己。”

  此外,马晓旭的受伤引起了很多球迷和媒体的关注,原本对外开放的北医三院也因马晓旭的手术而暂时“封闭”,尤其是马晓旭所在的第15层。新闻官王增沛昨天告诉记者:“很多人都要来探病,一方面影响其他患者,另一方面也影响晓旭休息。我们明天会安排手术的主任医师在第一时间向媒体通报情况,晓旭也希望大家给她时间休息。”据悉,手术后第一时间马晓旭将不会接受媒体采访。等马晓旭恢复一点后,足协将安排媒体见面会,考虑到她行动不方便,发布会将安排在北医三院内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