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西兰主帅:伊丽莎白有新东西 中国队不比世界杯时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9月份世界杯16强中最年轻的主教练,32岁的赫德曼再次率队来到中国。外界有所不知得是,中新之战虽然是一场普普通通的比赛,但是赫德曼却顶着强大的压力。因为新西兰队已经在国际比赛中遭到了十连败,赫德曼想给新西兰奥委会证明,这支女足完全有能力参加北京奥运会。昨天下午的比赛刚开始时,赫德曼还坐在看台上观战,看了一会儿又按捺不住回到教练席指挥比赛,接着在剩下来的时间里,只听见赫德曼的咆哮。

  赛后,声音嘶哑的赫德曼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他的观点与众不同,“伊丽莎白有新东西......中国队并非比

世界杯上打得差。”

  新浪体育:你对比赛看法如何?

  赫德曼:基本上比较满意,我知道伊丽莎白刚刚接手了中国队教鞭,正处于磨合期。我本想利用这个机会,给中国队制造些麻烦,但场面还是牢牢被中国队控制。

  新浪体育:你对新西兰队表现满意吗?

  赫德曼:很满意,我对姑娘们的表现感到骄傲,世界杯结束后,球队就一直没有训练,前天到了中国才开始进行第一次训练,这次我们只来了16名球员,一部分球员都没有回来。

  新浪体育:感觉你的求胜欲望很强?

  赫德曼:我的压力也很大,之前球队遭到了十连败,明年还要和巴布亚新几内亚打一场关键的奥运会

预选赛,我想向新西兰奥委会证明,我们有这个实力和能力。

  新浪体育:你觉得中国队员表现如何?

  赫德曼:前锋韩端表现不错,还有一名中场球员也很优秀。

  新浪体育:世界杯上中国队2比0战胜新西兰,现在只有1比0,中国退步了吗?

  赫德曼:我并不这样认为,并不是中国弱了,而是内容不一样,现在中国队有新东西,地面配合和进攻打得比较多,这是一种积极的新气象,伊丽莎白有东西。

  新浪体育:中国似乎能多进几个球?

  赫德曼:的确如此,中国队有很多机会,比在世界杯上得到的还要多。

  (银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