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帅初考迎战高价鱼腩 豪言用胜利报答足协知遇之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06:3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许可) 今天下午3点,中国女足将在广州黄埔体育中心迎战大洋洲冠军新西兰队。虽然只是一场难以吸引眼球的弱弱对决,但作为法国教练组上任后的处女战,主帅伊丽莎白势必将会全力以赴,用一场胜利给有知遇之恩的中国足协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在澳大利亚“脱洋入亚”后,新西兰队便成为了大洋洲当之无愧的霸王花,并参加了今年在中国举行的女足世界杯。虽然倒数第二的成绩很难让人对其产生过多的兴趣,但是正是为了能让这支鱼腩部队来华陪练,中国足协竟然花费了6万美金的高额出场费。

  而与此同时,有近10年历史的女足四国赛却因为资金筹措不力,目前只落实了美国和加拿大女足两支球队。如果无法在短期内再邀请到第三支国外球队,将于明年1月16日开打的女足四国赛很有可能首次变为女足三国赛。对于有关方面匪夷所思的举动,不少女足队员都忿忿不平,她们都认为既然花得起这么高的价钱邀请新西兰这样的鱼腩打热身赛,为何就不能把钱花在点子上,哪怕是用来提高女足四国赛的奖金也好。

  由于签证问题,新西兰队13日才抵达广州,此前13日和16日分别作赛一场的计划被迫变更为16日和19日。此前,中国和新西兰曾在今年的女足

世界杯小组赛上有过较量,当时
中国女足
坐镇天津水滴体育场,颇为艰难地以2∶0击败对手后,才在巴西的“关照”下挺进八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