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医院证实王林将永别足球场 万幸不会残疾恐成玻璃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0:18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雪)前辽宁青年队球员王林酒后与出租车司机发生争执被刺成重伤,目前仍在医院接受住院治疗。王林的主治大夫马刚告诉记者,王林未来踢球的可能性为零。

  据马大夫介绍,如果不出意外,王林的二次手术将在13日下午进行。“这个手术没有什么难度系数。他的第一个手术是救命的,而这个二次手术时间上就没有那么紧迫。我们二次手术,就是把他的肠子复原到腹腔内。”马大夫也向记者证实,王林的情况的确不好。“即便手术很成功,他仍然存在术后的风险。”马大夫给王林下的结论是:踢球,是不可能的了。“虽然说他以后不会残疾,但是他以后再也经不起碰撞,所以足球这种剧烈运动是不可能了。”马大夫说。这也意味着,年仅22岁的王林就此彻底告别绿茵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