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汕头昨演女足收官战 大连实德队捧起超霸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6:33  南方日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2007年度“姚记扑克”杯中国女子足球超霸赛在汕头市海滨体育场落下帷幕。两队在90分钟内0比0未分高低,通过点球大战,大连实德队以4比1击败天津队捧起冠军奖杯,为本年度女足赛事画上句号。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汕头市领导为大连队和天津队颁发冠亚军奖。

  大连队和天津队分别是今年全国锦标赛冠军和女足超级联赛冠军。大连队门将王婷婷在点球大战中扑出两记点球,成为大连队捧杯的头号功臣。

  中国足协将两队中正在广州参加集训的6名国脚放回队中,但是大连队的韩端、马晓旭、毕妍和天津队的江帅、訾晶晶、李东娜都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据悉,“姚记扑克”冠名2007年度女足整体赛事,其中包括代表中国最高水平的全国女足超级联赛、全国女足锦标赛、中国女子足球

足协杯
中国女足
南北明星争霸赛和中国女足超霸赛等五项赛事,在
中国足球
产业开发史上,由一家品牌同时冠名女足五大赛事是空前创举。

  杨建华 方一庆 尹辅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