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阿杯进死亡之组 伊丽莎白迎接挑战不忧反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4:3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葡萄牙阿尔加夫杯组委会昨天公布了2008年阿尔加夫杯的比赛时间和具体分组。中国女足遭遇到了美国、挪威、法国三支劲敌,这三个小组对手的世界排名都比中国队高,明年的阿尔加夫杯成为了中国女足热身的不错机会。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女足主帅伊丽莎白也将首次遭遇旧主法国队。

  由于明年是奥运会年,号称小世界杯的阿尔加夫杯也将成为中国女足在大赛之前的最好热身。本次阿尔加夫杯定于3月5日至3月12日进行,5日、7日和10日为小组赛的前三个比赛日,而12日为最终决定名次赛的时间。参赛的队伍依旧分成三个小组,中国被分在完全的死亡之组,同组对手为美国、挪威和法国。德国、丹麦、瑞典和芬兰一组,而最弱的C组中四个队伍为葡萄牙、冰岛、爱尔兰和波兰。

  在今年3月份的阿尔加夫杯上,

中国女足一败涂地,甚至在最后一场比赛中1比3输给了冰岛队,创造最差战绩。

  分到“死亡之组”的伊丽莎白不忧反喜,她昨晚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分在这个小组显然会很艰难,但这对我们的提高很有好处”。目前法国人上任之后还没有打过一场正式比赛,几天后对新西兰的两战也由于对手过弱而只能成为鸡肋之战。明年1月份的四国邀请赛将是第一次考验,2月18日至24日的

东亚四强赛则是第二次考验,阿尔加夫杯将是伊帅的第三次考验。J19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