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连女足超霸杯夺冠 本年度5大赛事落幕各最佳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4:38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大伟)2007年度中国女足国内联赛收官之战——2007“姚记扑克”杯中国女足超霸赛昨天下午在广东省汕头市落下帷幕。参加决赛的两支球队是女超联赛冠军天津汇森女足和全国锦标赛冠军大连实德女足。最终双方在90分钟比赛中战成了平局,在点球大战中,大连队门将王婷婷大放光芒,她在第1轮和第3轮中先后扑出了点球,而大连队四罚全中,最终以4比1击败天津队,后者实现三冠王的梦想就此破灭。

  至此,2007全国女足五大赛事大幕已经落下,各项最佳各归其属,在本届联赛中排名第四的中国重汽(山东)女子足球队获“最快进步奖”,沈黄颖获“最佳裁判员奖”,天津汇森女子足球队主教练张贵来获“最佳教练员奖”,天津汇森女子足球队队员韩鹏获“最佳新人奖”,大连实德女子足球队36岁的老将郑琴则获得了分量最重的“最佳运动员奖”,天津汇森女子足球队队员訾晶晶获“最佳射手奖”,上海姚记扑克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文琛被中国足协授予“特殊贡献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