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突如其来灾难王林家陷绝境 未来踢球可能性几乎为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0:58  体坛周报

  记者王宏沈阳报道 又是一起与球员有关的血案。4日凌晨,前辽宁青年队球员王林酒后与出租车司机发生争执被剌成重伤。

  身受重伤的王林今年22岁,曾经是辽宁青年队的球员,上赛季还曾在厦门队注册,赛季后被挂牌,于是无球可踢的他一直呆在沈阳家中。

  3日傍晚,应前队友曹晨相邀,王林不顾母亲劝阻外出聚餐,饭后又去KTV唱歌,在这过程中两人都喝了不少酒,尽兴之后已经是4日凌晨4时。曹、王二人乘出租车行至曹晨家附近时,曹晨在出租车上呕吐。司机为此与曹、王二人发生争执,随后,司机持匕首剌向二人,王林被刺中腹部,伤势较重,而被剌中臀部的曹晨伤势较轻。

  司机行凶后逃离现场,曹晨带着王林回到家中求救并报警。随后,曹晨的家人将受伤的二人送到医大一院进行急救,并通知了王林的家人。曹晨在经过简单外伤处理后便离开

医院,而伤势较重的王林则接受了十多个小时的手术治疗。经诊断,王林十二指肠、直肠被扎破,形成贯穿伤;下腔静脉横断伤,胆囊被扎伤。经过紧急人工血管搭桥手术和腹部伤口缝合手术,王林被送进了重症监护室。昏迷两天后,王林终于苏醒过来,目前已经从重症监护室转至普通外科病房。

  6日下午,沈阳市公安分局沈河派出所民警将那名39岁的行凶司机在家中抓获。对于其他案情,警方没有过多透露。

  11日下午,记者来到沈阳中国医大第一附属医院住院处八楼的普外病房看望受伤的王林,不过,由于王林的母亲王英拒绝记者的探视,记者并没有见到王林本人。据王英介绍,王林由于肠子断开了,现在只能在胃里下导管进食,再次手术时,需要在断肠间搭一个人工导肠,“人工肠一旦因为剧烈运动而断开,就有生命危险”。从她的言语中,不难得出结论:王林未来踢球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突如其来的灾难让原本经济便不宽裕的王家陷入绝望。一想到后续治疗的巨额医药费,王英急得直流眼泪。据悉,王林此前手术治疗的3万元就是曹晨家垫付的,而王林目前已经欠了医院2万多元的费用。“如果不是没钱,孩子第二次手术也不会拖到周四(13日)了!”王英又抹起了眼泪。

  王林受伤后,曾经带过他的

辽足主教练唐尧东也委托家人到医院慰问了王林和他的家人。不过,一心使辽足远离负面新闻的辽足总经理程鹏辉在事发后尽管对两位球员的遭遇表示同情,但坚称此二人已经“与辽足没有任何关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