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女足教练人选浮出水面 津门女足将迎来朝鲜外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7:39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王津)就在天津女足凯旋之时,队伍也将面临新的教练组。在教练组组长张贵来即将到天津足协赴任时,谁将接任天津女足帅印成为了焦点。据一位业内人士透露,天津女足目前已经和一名外教进行了接触,如果顺利的话这名来自朝鲜国青女足的教练将成为天津女足的首名外教。

  尽管业内人士透露此事已经有了不小的进展,但对于此说法,天津汇森女足俱乐部并没有给出明确答案:“这个事情现在我们并不是很清楚。”不过,据了解,汇森俱乐部早就和朝鲜方面联系而且进行得比较顺利,依照双方的约定,外教将在球队再次集中后抵达天津,而合同也暂定为3个月一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