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女足夺双冠王主帅表感谢 直言超霸杯含金量最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7:29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谢谢我的队员们,她们确实不容易!”“谢谢实德俱乐部,是他们为女足做好了后勤保障工作,这才让我们的姑娘们得以茁壮成长!”实德女足捧起双冠王之后,李锡财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一直在强调他的感激之情。

  “拿下超霸杯,是我们错失了女超冠军之后,球队上下一致的心理,大家为了这座冠军奖杯,都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在女足世界杯之后,我们有5名球员被征调去打城运会的比赛,回来之后就是全国锦标赛6战、女超总决赛4战,这场超霸杯是我们近期打的第11场比赛了,这么短的时间里,球员们打这么多的比赛,最终拿到两个冠军一个亚军,非常圆满地完成了本赛季的任务。”李锡财非常看重超霸杯的比赛,“这项比赛,是本赛季女足的最后一战,也是含金量最高的一场!我们是锦标赛的冠军,天津是女超联赛的冠军。足协将国脚们放回来了,尽管给她们限制了不能超过40分钟的比赛时间,且这段时间她们刚刚经过了大训练量的集训,状态还都没有调整到最好的水平。但是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还是强于了其他比赛。”

  “本赛季很多比赛,我们都是在韩端等几名主力不在队中的前提下进行的,这让我们本赛季的攻击力有所下降,不过我们最大的收获是后防线上,李莎莎、王冬妮等年轻球员都成熟了,相对于上个赛季,她们本赛季都有了很大的起色。”李锡财认为,正是后防线上球员们的出色表现,让实德女足本赛季赢得了最大的丰收,“在上次我们夺取锦标赛冠军之后,在大连进行的庆功宴上,我们是想拿到三冠王的,但是比赛场上千变万化,对目前这个结果,我已经非常满意了。”

  实德女足接下来将迎来一段时间的休息,再就是2月份之后,前往昆明参加中国足协组织的春训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