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连点杀天津力捧超霸杯 大龄女青年荣膺"最佳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3:5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魏必凡)2007女足国内联赛收官战―――“姚记扑克”超霸杯昨日在汕头市落幕。90分钟的比赛中大连与天津战成0比0,通过点球大战,最终大连队以4比1捧杯。

  至此,2007全国女足五大赛事全部结束。在稍后的赛季颁奖中,联赛排名第四的山东女足获得“最快进步奖”,沈黄颖获“最佳裁判员”,天津女足主教练张贵来获“最佳教练员”,天津队韩鹏获“最佳新人”,大连队36岁老将郑琴则获得了分量最重的“最佳球员”,天津队訾晶晶获“最佳射手”,上海姚记扑克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文琛被中国足协授予“特殊贡献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