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领导肯定今年乙级联赛 称明年队伍会有适当扩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日,2007年乙级联赛工作会议在广西桂林召开,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主持召开本次会议,会上对2007年乙级联赛工作做总结,马成全昨天表示“07年的乙级联赛总体是很成功的,会上会对俱乐部、组委会等方面工作提出表扬”,同时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乙级联赛各赛区组委会和俱乐部负责人。

  今年乙级联赛进行得较为顺利,从分区第一阶段比赛到最后的决赛,没有出现严重违规违纪的行为,与往年相比赛风赛纪有了较大提高,马成全说:“今年的乙级联赛工作完成得较好,没有出现球队违反规定的行为,这是值得肯定的,会上会对这一点对各俱乐部进行表扬。”今年乙级联赛中球队都能按足协的纪律要求投入比赛,“没有侮辱谩骂裁判,不尊重对手和球迷的行为”。

  07年

乙级联赛开赛前,足协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在赛前工作会议上,足协也对俱乐部再次提出了加强赛风赛纪,严防“默契球”的要求,今年情况来看,“俱乐部都做得很好,今年没有这些问题的反馈,从比赛质量上看也有一定的提高。”

  另外马成全还会重点对决赛的场地质量和组委会工作提出赞扬,今年乙级联赛在昆明进行,承办本次乙级决赛的昆明组委会安排的比赛场地质量非常高,马成全表示“过去乙级联赛决赛中,很多场地都不理想,有很多参赛球队提意见,但是今年决赛的场地就保养养护得非常好,各队的反映都不错。”

  10日至12日的会议只是总结07年的工作,但是08年的工作尚未进行讨论,马成全表示“会根据报名情况适当考虑增加乙级联赛的数量,但是都要符合乙级联赛俱乐部的注册规定”,今年共有15家俱乐部参加乙级联赛预赛阶段比赛,加上参加决赛的两支大学生球队,实际参赛队伍为17支,明年赛制和赛程都尚未确定,但是报名和注册工作将在08年2月28日前完成。

  (MAC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