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集训再度扩军 队伍人数达到空前规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8:20  东方网-文汇报

  据新华社广州12月10日电中国女足10日继续在广州黄埔集训,与前些天不同的是,当日的训练开始上量,同时又有7名新队员加入到集训队伍中来。

  当天的训练场上,最大的变化是出现了7张新鲜的面孔。这些球员都是主教练伊丽莎白从刚刚在佛山结束的全国女足超级联赛上挑选来的球员。这样,加上原有的34人,中国女足本次集训的队伍达到规模空前的41人。

  这7名参加试训的队员中,赵红雁来自河北队;俞卫民、丁家欢、阮小青来自江苏队;李文琪、刘晓燕和张琤来自上海队。其中锋线和中场球员各3人,外加一名中后卫。

  由于韩端、毕妍、马晓旭等6名队员前往汕头参加超霸杯比赛,曲飞飞、季婷等3人因伤理疗,共有32名队员参加了当日训练。

  上午进行了两个小时的大运动量体能训练。下午的训练从3点40开始,天黑时才结束。在下午的训练中,32名队员被分成三组,轮流进行半场的攻防对抗演练。

  主教练伊丽莎白在接受采访时说:“由于有7名新队员刚刚加入,训练的效果还不是很理想,但相信很快会磨合好的。”首次参加集训的张琤说:“训练量的确很大,但还可以顶得下来。主教练抠得很细,尤其是对进攻、中前场传接球要求很高,学到了不少东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