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丽莎白备好锋利手术刀 女足新一轮淘汰将接踵而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2:0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中国女足主教练伊丽莎白兑现了自己的诺言。12月10日,中国女足阵中又多了7名新面孔,她们都是主教练伊丽莎白前几天在佛山女超赛场上选来的新秀。目前,中国女足的集训人数已经达到了41人,新一轮的淘汰将接踵而来,主教练伊丽莎白已经备好了锋利的“手术刀”。

  新招来的7名队员分居前中后三条线,前锋线的两名队员都是绝对的“快马”,其中22岁的张峥来自上海,19岁的丁佳欢来自江苏队。挑选出一名速度快的前锋,丰富中国女足的打法是主教练伊丽莎白的主要目的。中场的三名队员分别是来自河北的赵红雁、来自江苏的俞卫民以及来自上海的18岁姑娘李文琪。由于浦玮基本已经确定退役,为了弥补中后卫留下的空缺,伊丽莎白在后防线上主要招来两名中后卫,其中一名为中青队的主力中后卫阮小青,一名是来自上海队的刘晓燕。有了新队员做补充,主教练伊丽莎白对个别事件的处理也有了灵活性。11日,女足超霸杯将在汕头开打,比赛双方为天津队和大连队。为了保证比赛质量,伊丽莎白决定放天津队的訾晶晶、李冬娜、江帅和大连的马晓旭、毕妍、韩端各自归队比赛。

  超霸杯结束后,

中国女足的备战将进入白热化。在随后几天的热身比赛中,新招入的7名队员将相继接受主教练伊丽莎白的考查,中国女足内部将展开新一轮的竞争。“伊二期”集训结束后,势必会有部分队员被淘汰出局。


记者 胡建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