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超联赛天津1分压大连夺冠 超霸杯津连将再争高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0:57  大连晚报

  大连女足获女超亚军

  ■首席记者 孙卫东

  前天下午,2007年全国女足超级联赛结束,大连女足最终获得亚军,冠军被天津女足夺走。

  在小组最后一轮,大连队对阵广东女足,而天津队对阵上海女足,由于冠军将在上海、大连和天津队中产生,所以比赛进行得相当激烈。此前,大连队三战全胜,只是在第三轮中90分钟与上海队打平,通过点球才获得胜利,根据比赛规则,点球取胜只能得到2分。而天津队此前是三场比赛在90分钟内全部获胜,因此,大连队只有取胜并且寄希望上海队与天津队打平或者取胜,才会夺得女超冠军。虽然大连队最终以2:0战胜广东队,但没想到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天津队竟然以5:1大胜实力不俗的上海队,最终,天津队以4战全胜的战绩夺得冠军,而大连队因为与上海队的那场90分钟的平局比赛,而丢掉了女超冠军。

  不过,目前大连女足并没有返回大连,她们还将前往汕头,参加本年度

中国女足的最后一项赛事——超霸杯。大连女足是全国女足锦标赛的冠军,而天津是新科的女超冠军,究竟谁才是王中王,超霸杯上将见分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