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07女超联赛最佳射手奖 訾晶晶:我会不断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7:39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王津)就在中国女足照常训练的同时,天津女足在广州夺得了女超联赛的冠军。尽管缺席最后一阶段的比赛,但年轻的訾晶晶依然获得了2007年女超联赛的最佳射手奖,在昨晚得知消息后,她非常兴奋。

  由于多曼时期,訾晶晶错过了世界杯的征程,但她依然兢兢业业地代表天津队参加了女超联赛前两个阶段的比赛,并为球队打入数球。随着自己状态的回升,訾晶晶进入了伊丽莎白的视线,并逐渐成为重点队员,因此无法参加女超联赛的征战。不过,訾晶晶此前的表现还是得到了肯定。昨天晚上,在得知天津队最终获得女超联赛冠军后,訾晶晶也开心地说:“挺不容易的,努力了一年终于拿到冠军了,可惜自己不能在那里亲身感受快乐。”在表达了对球队夺冠的祝福后,訾晶晶觉得自己能够获得最佳射手奖挺兴奋的,“这个荣誉对于一名前锋来说是很重要的。但我不会以此作为终点,我会不懈地努力,用这个奖杯勉励自己。”

  与此同时,在得知爱徒訾晶晶获得了女超联赛最佳射手奖后,伊丽莎白也表示了祝贺:“她的潜力远远不止这些,我相信

中国女足有很多更有潜力的队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