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女足距冠军仅差一分 明日汕头与天津争夺王中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3:19  新商报

  女超联赛总决赛落幕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昨天下午,2007年“姚记扑克杯”全国女足超级联赛总决赛在佛山落下帷幕。尽管实德女足在最后一轮比赛中2:0击败广东队,但由于另一支夺冠热门天津汇森队以5:1大胜上海队,从而力压实德女足一分而登顶成功,实德女足屈居亚军。不过,实德女足很快便将迎来复仇的机会———12月11日,实德女足将和天津女足在汕头争夺2007年度的女足超霸杯,以证明谁才是本年度中国女足的王中王。

  在女超联赛中以北区冠军身份杀入

总决赛的实德女足原本有望夺得女超总决赛桂冠,但由于在12月7日进行的与上海队一战中,实德女足是通过120分钟的激战后凭借点球大战而艰难胜出,只获得了2分而非3分。最终,正是这致命的一分成就了天津女足的夺冠,而实德女足只能以一分之差屈居亚军。

  尽管没能拿到冠军,但主帅李锡才还是给予了女足姑娘们充分的肯定。“尽管没拿到冠军,但队员们表现得都非常好。在总决赛里,我们毕竟是四战全胜,只是因为这一场球少拿了一分而没拿到冠军。我对队伍的表现和成绩还是满意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