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超联赛落幕广东仅获第八 主帅不解为何屡遭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1:3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经过一周紧张、激烈的角逐,2007年“姚记扑克”杯全国女足超级联赛总决赛昨日落下帷幕。天津女足在最后一轮表现抢眼,她们以5∶1大胜上海女足,从而获得了今年超级联赛的总冠军。

  凭借三位尼日利亚外援的出色发挥,天津队大比分击败上海队。恩科沃查被评为本次比赛的最佳球员。

  获得亚军的是大连实德女足,第三名为上海队。广东队在第三阶段的比赛中四战皆墨,只能获得第八名。四场比赛共失掉11个球,这使主教练钟杰章也十分懊恼:“广东队的进攻还是可以的,就是体力在下半场跟不上,导致习惯性被对手逆转。”

  女足超级联赛已经落幕,本赛季的女足最后一项赛事——超霸杯的比赛将于13日在汕头举行,当晚,女足全年的颁奖晚会也将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