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超联赛大连女足三球胜江苏 积分榜上仍居第二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5:08  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 孙卫东

  在昨天进行的全国女足超级联赛最后决赛阶段的比赛中,大连队以3:0胜江苏队,取得第二场比赛的胜利。目前,大连女足在积分榜上仍居第二位。

  一开场,大连队就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在上半时不到10分钟,大连队的进攻就收到成效,她们以2:0领先对手。首先为大连队打开胜利之门的是小将李琳,接着老将郑琴为球队扩大比分。大连队上半时以2:0领先。在下半时20分钟左右,大连队的韩琳琳接队友的传球为大连队打进第三个入球。最终大连女足以3:0战胜了江苏队。

  在明天,大连队将迎战目前排名第一的上海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