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裴恩才前往李富胜家中告别 沉浸老友记忆中无法自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7: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噩耗传来,前中国国家队门将李富胜不幸去世。这个消息对于现在脆弱的中国足坛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沉重的打击。李富胜作为前国足主力门将曾获得无数荣誉,如今他的突然撒手离开也让他昔日的那些队友们不禁感慨万分。作为前队友兼邻居的裴恩才今天中午更是主动前往李富胜的家里进行遗体告别。

  赛季结束后裴恩才就返回北京的家中休假,得知李富胜突然过世的消息时,老裴顿时悲从中来,“他是53年生人,今年才54岁啊,那么年轻就走了,唉!”以前在国家队的时候裴恩才和李富胜就是队友,除此之外他们还是老邻居,感情自然不消多说,李富胜的离开对于裴恩才也是一个很大的打击,“今天中午我还去了一趟他家里,进行遗体告别,现在就等着开追悼会了。”老裴的语气中弥漫着浓浓的悲伤。

  此前有消息说李富胜是由于在家中悬挂镜子的时候不慎从梯子上面摔下来导致颅内出血而昏迷,此后经过长时间的救治最终没有醒过来。其实这种说法并不完全确切,裴恩才告诉笔者李富胜从梯子上摔下来并非是意外,“就是一个一米多高的梯子吧,他当时摔下来摔的是很重的,其实可能在这之前他的脑子里面就有一些问题了,当时站在梯子上的时候脑袋突然晕了一下就摔下来了,”裴恩才推测李富胜的脑子里面可能之前就有血栓之类的情况,“但是遗憾的是他的家人之前都没有发现。”

  以前的种种都还在脑海中盘旋,只是昔人已驾鹤西去,这种遗憾和悲伤让裴恩才沉浸在过去的点点滴滴的记忆中无法自拔,只是那些曾经美好的过往都将随李富胜的离开而湮消云散,余下的也只有老友们的缅怀和“一路走好”的祝愿。(李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