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超联赛总决赛佛山鸣哨 外援发威天津3-2力克广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5: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粤军首战不敌天津

  本报讯 记者 赵宝彤报道:昨天,2007年全国女足超级联赛总决赛在佛山打响。在首轮比赛中,广东海印女足以2比3负于今年中国足协女足杯赛冠军天津汇森。

  广东迎战天津一役,前15分钟踢得比较拘谨,防线收缩较大。之后广东队依靠细腻的小范围配合频繁渗透到对方禁区附近,天津队则依靠两名尼日利亚外援较强的个人能力,通过长传发动反击。上半时30分钟,天津队队员在禁区内犯规被罚点球,广东队由蔡小田操刀命中。两分钟后,天津队外援斯特拉连过对方四名后卫,直接将球送进大门,1比1。随后广东队加强逼抢,第40分钟时由简秀宜反抢成功打进一球,但不到1分钟,天津队再靠外援完成致命一击,上半场两队以2比2握手言和。

  下半场两队队员由于体力消耗较大,比赛节奏放慢。天津队在终场前由替补上场的邰玲玲头球破门,最终以3比2锁定胜局。

  赛后,粤军主教练钟杰章认为,广东队面对北区第一名的天津队,表现了顽强的斗志,进攻令人满意,但在防守上没能防住对方外援,也没能顶住最后的几分钟。

  其他比赛,上海3比0胜山东,大连和河北均以1比0小胜江苏和四川。

  (编辑:健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