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丽莎白佛山赶场忙选秀 法国人赛场海选另有动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1:23  东方体育日报

  正在广州带队集训的伊丽莎白似乎并不满足于目前34名队员的庞大阵容。昨天,她“丢”下参加集训的国家队队员,前往离广州不远的佛山继续“选秀”。12月3日至9日,全国女超联赛总决赛在佛山进行,伊丽莎白将安排尽可能多的时间去现场观摩。

  昨天的比赛有八支队伍在佛山体育场内外场同时开打,为了不错过所有比赛,伊丽莎白每场比赛只看半场,十分敬业地“赶”了所有的场,希望“一网打尽”所有有潜力的新面孔。在观看比赛的时候,法国人也在她的记录本上密密麻麻地写了很多字,不过目前她对球员的考察仅限于自己的观察,并没有与各个俱乐部的主教练进行深入的交流和咨询就匆匆赶回了广州国家队训练基地。

  这并不是伊丽莎白上任后的首次“海选”。11月底在

义乌举行的全国女足锦标赛上,伊丽莎白已经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观看了全部比赛,收获了几名她眼中的希望之星,并且立刻就补充到了女足的这一期集训中来。法国人这样的高效率也让渴望为国家队效力的队员看到了机会,当得知这次全国女超联赛决赛伊丽莎白依然会前来现场观看比赛后,不少队员都憋着气想要在比赛中好好表现。“只要在比赛中踢好了,她一定能看到。”很显然,伊丽莎白的做法在一定程度上调动了基层队员的比赛积极性。

  据悉,女超联赛决赛期间,伊丽莎白还将抽空前往佛山观看比赛,12月11日当地还将举行女足超霸杯的比赛,伊丽莎白已经向国家队提出希望安排时间去现场。“通过观看比赛我可以对

中国女足后备队员的普遍水平有一个大概的认识,并且会从中挑选我需要的队员,不但给她们进国家队的机会,这样也能加强球队的
竞争力
。”伊丽莎白如此解释她“海选”队员的动机。

  本报记者 陈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