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丽莎白二次海选玫瑰 为完善阵容"短平快"选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1:37  新京报

  

伊丽莎白二次海选玫瑰为完善阵容"短平快"选材
图/CFP

  ■ 半边天

  本报讯 (记者赵宇)手下有30多名队员参加训练,但女足主教练伊丽莎白依然不“知足”。昨天,女超联赛总决赛已经在广东佛山悄悄打响,而法国人也已经做好了启动第二次“海选玫瑰”的工程。

  第一次海选玫瑰是在11月底,她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浙江

义乌观看全国女足锦标赛。在那次选秀过程中伊丽莎白收获颇丰,在女足国家队第二期集训过程中便出现了多名新面孔。

  目前女足正在广州黄埔集训,而广州距离佛山也只有一个小时的车程。根据赛程规定,女超联赛总决赛将于3日到9日在广东佛山进行,11日还将上演女足超霸杯的比赛。对于这些比赛,伊丽莎白已经和球队进行了沟通,希望能在集训中抽出一段时间专门前往比赛地观看,并挑选球员。对于伊丽莎白的请求,球队目前已经批准。昨日下午,伊丽莎白出现在赛场边。

  经过一个多月的接触,伊丽莎白已经对女足国家队队员们有了比较深刻的认识,但对于

中国女足的联赛以及基础,她在接受采访时直言自己还不是很了解,“我会通过观看比赛慢慢了解最基层的女足,也会从中挑选我所需要的队员,不但给她们机会,也加强球队的
竞争力
。”

  据了解,伊丽莎白的第二次选秀将和第一次一样,利用最短的时间观看几场比赛,然后圈定出她认为能力不错的球员,这些人将参加球队下一期的集训。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