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募捐义赛东亚力克老申花 拯救恩师慈善捐超2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4:35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元春)昨天下午,一场主题为“报恩”的足球义赛在金山足球场上演,最终老帅徐根宝率领的东亚队以4比3战胜范志毅领衔的明星队。

  为了替身患癌症的足球教练沈志强筹集善款,昨天沪上老中青少四代球员一齐上阵,明星队首发阵容为:门将虞伟亮;后卫成耀东,赵作峻,沈晗,成亮;中场霍智宇,刘军,郑科伟,申思;前锋范志毅和李中华。

  根宝也派出东亚队主力阵容出战,开场2分钟,训练有素的东亚青年军就通过配合由曹赟定敲开明星队大门,第34分钟,这名国青小将卷土重来,右路反越位成功杀入禁区推射得分,东亚队上半场以2比0领先。

  捐赠仪式在中场休息时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16万元善款被送到沈志强的妻子手中。此外,老帅徐根宝个人再次捐款一万元,他和沈志强的一个共同的朋友也委托他捐款一万元,东亚队教练组和队员各捐款一万,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个人也委托根宝捐助5000元,上海市足球协会也捐款一万元,此次义赛的全部捐款超过20万元。

  下半场一开始,明星队后卫李诚铭停球时踩在球上摔倒,曹赟定得球后直接起脚吊射,站位靠前的虞伟亮只能目送皮球入网,比分变成3比0。比赛在最后30分钟迎来高潮,在东亚队再次攻入一球以4比0领先后,明星队开始反击。

  第66分钟,范志毅的单刀球被东亚门将挡出,替补上阵的吴承瑛直接凌空垫射得分,帮助明星队扳回一球。第70分钟,卞军倚住东亚队防守队员射入一球。第90分钟,申思右侧开出任意球,东亚队门将在成亮的干扰下将球扑入自家球门,最终明星队以3比4不敌东亚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