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广州集结相伴一大亮点 两官员正式走马上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13:4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昨天下午,中国女足在广州市黄埔体育中心开始了新一期集训。新任领队张健强与新闻官王增沛同时走马上任。

  由于是第一天集中,因此昨天女足主要是以恢复性训练为主。下午的训练,主教练伊丽莎白安排队员们进行了传接球的连贯性配合以及下底传中、射门练习。上期武汉集训结束之后,伊丽莎白给每个人都安排了详细的训练任务,让大家在家里加练体能。昨天的练习也是在考察队员们在假期里是否完成了主帅安排的作业。同上一期孝感集训相比,队内人员变化较大。本次入选中国女足的队员总共有34人,尤佳、晋晓梅、许美爽和魏小芬四人被调整出队,而伊丽莎白在赴浙江义乌全国女足锦标赛赛场考察时看中的球员王立明、宋剑秋、高颖和张涛四名新人被补充进来。此外,多曼斯基时期的江帅和郭月两人也重新返回国家队。

  场上一大亮点是新任领队张健强和新闻官王增沛正式亮相。张健强、王增沛昨天均表示与伊帅是“老相识”,将全力配合伊丽莎白主教练的工作。据了解,张健强上任后便为女足敲定一场与新西兰队的热身赛。J19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