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三代足球精英筹备义赛 朱广沪购球票赠医生护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09:06  东方体育日报

  汇聚了上海足球三代精英的一场慈善义赛将在周日下午1时于金山体育场举行,而众明星球员都纷纷慷慨解囊,在义赛开始之前献出了自己的一片爱心。

  昨天,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带着昔日的徒弟忻峰来到上海市肿瘤医院,为给沈志强教练治病的医生护士们送上了有自己亲笔签名的义赛球票。忻峰将在周日的义赛中登场亮相,而朱广沪虽然并没有被邀请参加义赛,但他还是在比赛开始之前,用购买球票的方式尽自己的心意。

  事实上,这不是朱广沪第一次来上海市肿瘤

医院,在沈志强患病后住院期间,朱广沪也来到医院看望过他,并送上了自己的心意。对于这次送球票的善举,朱广沪说:“这既表达了我对足球事业的支持,也表达了对医护人员的感谢,我想,沈志强指导也有这样的想法吧。”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相当多的明星队队员自己掏钱买球票送给相关人士。除此之外,这些明星球员们也用各自的方式表达爱心。昨天,忙完公务的范志毅特意抽出时间,一下子购买了200只足球,范志毅已经跟明星队的队员们说好,让明星队队员在这200只足球上签名,然后在比赛当天踢上看台送给来现场的观众们。“我觉得这次的义赛非常有意义,既让我们对沈指导表达我们的关心和支持,也让我们这些平日里很难聚在一起的足球人相聚在一起。”

  范志毅说,他的这200只足球可以说是绝版的纪念,“这次明星赛,我们1995年夺取联赛冠军的那批人基本都到齐了,我会让大家都往球上签名,有主教练徐根宝的,有我们那批队员,像申思、祁宏、吴承瑛、谢晖、刘军等人都会签名,这样的签名足球可以说是可遇不可求的啊。到时候我们全部签好,比赛之前由我们明星队的队员踢上看台,也算是我们对来现场支持义赛的观众的感谢吧。”

  本报记者 刘晓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